2010年6月23日

Panasonic 推出可供三人同時書寫的觸控型黑板

Panasonic System Networks在18日發表教育用的電子黑板「elite Panaboard」。將於7月上旬開始發售。有83型和77型兩種,83型價格為333,900日圓,77型為312,900日圓。

黑板的前面採用新開發的觸控面板。使用者能以手指或電子筆直接觸控操作,最多可供三人同時以手指輸入。黑板板面採用硬質的素材兼顧了牢固性。

附屬的電子筆具有7種色彩(麥克筆4色/螢光麥克筆3色)。在電子筆的後方有轉輪式按鈕,能切換麥克筆功能和橡皮擦功能。使用者在授課時能順暢的進行操作,不必擔心書寫和擦拭上的不便。此外,本體上標準配備有立體聲喇叭,所以在使用數位教材時,不用另外連接喇叭。

介面具有USB2.0 X 2,很容易和外部機器連接。喇叭是2W X 2,電子筆使用2.4GHz帶的單訊方式的無線通訊。對應PC的OS為Windows 7/Vista/XP。83型的重量是39kg,77型是36kg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