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

重這一刻開始

之前有經營"許多"blog
但是因為時間愈來愈少
所以有段日子荒廢了
所以從這一刻起
就把所有相關的blog整合在一起
以下是之前的blog

資訊教育e把罩 部落格 [http://blog.roodo.com/digschool] -發表對於資訊教育/數位學習的看法與資料的蒐集。

毅 想天開 部落格 [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igschool-blog/] --聲毅個人的部落格紀錄著生活點滴。

Robot on Education [http://robotedu.blogspot.com/] --關於機器人在教育上應用的資料整理與分享

DGBL on Education [http://dgbledu.blogspot.com/] --關於數位遊戲式學習(Digital Game-Based Learning)在教育上應用的資料整理與分享

沒有留言: